竹北鈞鎂麵包店乙山辛向戌門

板橋市得八運挨星生意大好知名度高之海產店

此餐廳在板橋市,辰山戌向開酉門酉方有來路正對大門力量很大,辰山及酉方符合八運挨星零正神位,外路酉來助力量大生意很好又有知名度

全文閱讀
新莊甲鼎餐廳乙山辛向酉門

住家公司工廠乙山辛向酉門

海口湖南人餐廳坤山艮向開寅門

蔣經國曾到訪之日勝飲食店壬山丙門

此店將經國先生曾到訪,在當地很有名氣,生意極佳,此店座山開門位置合八運合時挨星局, 且二樓左右樓梯開口,剛好合乎八運大小金龍位置,故生意特別旺盛,外地人員都會特別到此光顧。

全文閱讀
四維路得到八運小金龍生意好之薑母鴨店有兼到部份 挨星

此餐廳,辰山戌向開戌門兼乾合八運挨星,向西北開西北門,得八運小金龍,生意大好。

全文閱讀
前理事長住家乙山辛向戌門

金門生意興望極出名之壽記廣東粥店得八運挨星

金門生意興望極出名之壽記廣東粥店得八運合十挨星

全文閱讀
江西三寮村飯店餐廳壬山丙向午門生意興旺

三寮村飯店餐廳壬山丙向午門生意興旺挨星局 此餐廳壬山丙向開午門,合八運正神坐山,門位在午方合八運為夫妻正配,且其前丙方有空缺,而零神位有加分效果,顧生意興隆。

全文閱讀
南京大上海酒店辛山乙向開戌乾門

此店辛山乙向開戌乾門,今年同幾位理事長到無錫參加世界易經大會先到南京,由臺灣在當地教陽宅之胡一鳴老師帶大家去應證,因該店在當地極有名氣且生意很好,一行人中午在該餐廳用餐生意確實很好,量其屋向門位應證該店剛好合八運挨星局。另該餐廳亦會應驗某位會在某年有桃花運,詳外局圖片。

全文閱讀
常熟同享來餐廳乙山辛向酉門右前空生意大好八運合十挨星 拷貝

我們在常熟考察風水,找尋吃中飯之餐廳,看到此餐廳前面大排長龍,生意極旺,便好奇也進去光顧,從進去排隊點餐到吃完出來,生意一直都很旺,人潮湧擠,比起其他附近之餐廳差別很大,此餐廳乙山辛向開酉門、右前空,座山門位外氣剛好合八運挨星局,故生意大好。

全文閱讀
古坑鄉地母廟子山一運合十挨星局2044年以後

此廟子山午向開午門,正前對第二個案山,因案山為四台應正對中間之空缺才對,如對中間之空缺則合一運時之挨星,且子卯巳未方皆有山合八運及一運之正神位,子卯巳未為午酉丑亥為離,坎離為夫妻正配在一運力最大,但惜午酉方空缺合零神亥丑方有山頭為正神不合局,夫妻正配尚在有缺失不很完美,一運開午門午方酉方又空缺一運時將大發。目前八運開午門及酉方空缺有助力,但午方有水則不好,此廟坐山子得有四個山之方完整之坎卦比較難得,如亥方或丑方有一空缺則將非常完美。

全文閱讀
台南長春素食店乙山辛向酉方來路八運挨星局生意大好 拷貝

此店乙山辛向、門開中間,一般會認為開辛門才對,但因此店後方偏右較寬闊、故屋中心較偏右、故門位應開在酉位置,站在門位量左前來路為酉方,故此店面為乙山辛向開酉門、外局又為酉方來路、合八運挨星局,生意極好;如此局無後右方較寬闊,則為開辛門、生意會較減、但如改開左邊辛門將同旺。

全文閱讀
台南乙山辛向戌方來路小吃店大好生意原稿無

生意大好羊肉爐店乙山辛向酉門得八運挨星之局

20160102同楊大緯到台中考察翁睿鴻老師所介紹之風水好地,晚餐聽說他住家附近有間羊肉爐店生意很好,從一家店面擴展到隔壁二間店面,有時坐不下都還在外面排桌椅,乙山辛向酉門得八運挨星之局。

全文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