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大金龍
返回八運金龍案例
面對天斬煞大發每年賺千萬以上之公司向丑開艮門

◎向丑開艮門,前方有天斬煞,每人看過都說很兇,有多組堪輿界人都看錯,但我認為得內外大金龍當運,此公司在竹北發幾千萬,且西方西北方為空地,更加助力,前幾年西方動土更發,現在每年都有千萬以上之利潤。在當運天斬煞反有助力,過運後才會應驗。

全文閱讀
竹北金十一街麵食館向東北開東北門生意大好且有知名度

竹北金十一街麵食館向東北開東北門,東北方來路,生意大好

全文閱讀
非常有知名度之鴨肉許鴉肉麵店、黑貓包肉包店兩間店,生意大好

鴨肉許鴨肉麵店、黑貓包包子店兩間店向東北開東北門,東北方來路,生意大好且非常有知名度,新聞大加報導。在99年鴨肉許搬到附近店面,由另一家鴨肉麵店接手,此新店面將正前東北當運部份擋住,反而留右邊東方不當運部份為進出口,且相對也擋住外面東北方路口之外氣,故生意將會大受影響。 同樣的鴨肉許鴨肉麵店換到附近新店,向申方開中間偏右之門,申方佔四分之一庚方占四分之三只算小吉;但其收銀點菜櫃台偏左、料理台、伙爐皆偏左、對照店門位皆全在西方小吉之位置;幾個小吉加起來變成中吉,另一外局右前方有來路缺口在西方為吉方,又有加分作用;又原先為老店就有好口裨;故搬到新店後雖無先前老店生意之旺,但整體生意算是不錯。

全文閱讀
每月營業額近千萬之竹北牙醫師診所

此診所內有多名牙醫師向東北開東北門,東北方大空地八運大好·

全文閱讀
原來四部遊覽車,經營四年變成三十部遊覽車之遊覽車公司

向丑開中門,東北空缺,由原來四部遊覽車,經營四年變成三十部遊覽車,得內外大金龍。

全文閱讀
在巷內,生意大好之餐廳

此餐廳向東北開東北門,東北方空缺,雖在巷內,得八運內外大金龍生意大好

全文閱讀
冷凍空調公司,正前東北空曠,左後方又開西北門,得八運大小金龍,公司大賺錢

冷凍空調公司,正前東北空曠,左後方又開西北門,得八運大小金龍,公司大賺錢

全文閱讀
每年淨賺千萬以上之光復路房屋仲介公司向東北開東北門

光復路永慶房屋向東北開東北門,東北方來路,生意大好,年收入二千多萬,每年三至五次免費招待員工國外旅遊

全文閱讀
生意很好之光復路燒烤店

光復路燒烤店,向東北開東北門,東北方來路,生意大好

全文閱讀
生意很好之光復路餐廳

光復路餐廳,向東北其右前方空缺東北來路,生意好。

全文閱讀
金門生意興隆之科記廣東粥店得八運內外大金龍

金門生意興隆之科記廣東粥店得八運內外大金龍

全文閱讀
金門生意興望珍香肉羹麵店店外亦擺桌得八運內外大金龍

金門生意興望珍香肉羹麵店店外亦擺桌得八運內外大金龍

全文閱讀
民生路得八運內外大金龍大賺錢之婦產科醫院

申山寅向開東北門,左前道路外氣為東北方來潮,左前又為肯德基賣場之進出口,有二大外氣助力,得八運內外大金龍生意大好

全文閱讀
光華街內外得大金龍生意大好之小兒科醫院

屋向東開東北門,外來路又為東北方助力大生意好

全文閱讀
合八運內外大金龍之連鎖超商店雖正面有大電桿生意卻依然大好

光華東街坤山近申向艮開東寅兼艮門,外來路又為東北方助力大.內外得大金龍,又有八合十挨星之性質但有兼艮不專,生意很好,因生意大好擴大營業,和隔壁店面一起使用,如相片前後二張不同,新改之店面門位改在東方門位不對,實在可惜,如能改在東北寅門將大好,此店全靠外氣助力,更改後生意將比以前差.

全文閱讀
合八運內外大金龍生意很好之日本餐廳西大路

坤山近未向東北,開東北門,正前東北方空地助力大,得八運內外大金龍,生意大好,為擴大營業,現以遷移到更大之地方.

全文閱讀
台北得八運內外大金龍生意很好之海鮮餐廳

此海產店向東壹樓開東北門且東北方有來路八運大好,且一樓上二樓之進出口在西北方亦當運,但好像沒有使用,改由東南上二樓在二樓由南方進入,應由西北方上二樓較好。

全文閱讀
賺好幾億之公司工廠現在國外有多家公司新承租之人反而做不好

此店面之前整棟為公司及工廠,門開在丑方非相片上店面之東南方,其收到右前方之來路,生意大好賺大錢,轉到國外投資設廠,店面轉租後,同樣八運因屋向門位皆不同反而皆做不好。

全文閱讀
原生意不好搬到附近對面變大好之玩具店

此店面向丑方正前右東北方有巷沖,一般地理師可能不敢用,但因當運反而有助力,一搬到這裡生意就大好,與之前之地點簡直天攘之。

全文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