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大金龍
返回八運金龍案例
江西盧山上小鎮二家餐廳相臨同方向丑向一價格貴二倍以上生意很好另外一間則生意很差

盧山上小鎮二家餐廳相臨同方向丑向生意很好另外一間則生意很差 盧山上小鎮二家餐廳相臨同方向丑向,一開丑門一開癸門,店右前方有來路,開丑門價格貴二倍以上生意很好,內外一氣是仙宮另外,一間則生意很差因內外氣都不合。

全文閱讀
湖南內外一氣生意大好之餐廳

此餐廳面向西北開西北門,西北方及西方有巷道空缺,西北方西方在八運為當運,有巷沖更好,此餐廳生意非常興旺。

全文閱讀
南京勿忘我餐廳乙卯山辛門路沖生意好

此餐廳為我們一行五人往南京考察地理時,我們包車的司機告訴我們此餐廳為路沖 為什麼這幾年生意一直都很好,雖在巷子裡面卻蠻有知名度,但前幾年同樣開餐廳 卻經營不好,不知什麼原因,我們看了以後此餐廳向西八運當運又路沖, 因路沖來路當運,內外一氣故生意很好,我又問司機, 前幾年上一手門位是否開不同位置,如同一位置不可能不好,司機回答說以前老闆 可能因為怕路沖,將門位開在東南方位,如此一講答案既很明顯,因東南在八運 為不當運,原來餐廳唯一好一不好之關係,目前之餐廳為門位對外氣又對之關係。

全文閱讀
南京屢開屢倒之餐廳向東東方缺口

此餐廳為我們到南京考察風水,我們包車之司機,住家對面之餐廳,他說此餐廳已經換很多老闆了,他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開不起來,此餐廳之背面另一家餐廳 路沖生意卻很好,我門去看了以後就得到了答案,此餐廳向東,其前面東方有缺口(如相片),八運中東方為不當運,又加上東方缺口不好加上不好,故經營不起來 與對面那家餐廳,向西西方路沖為兩好、此餐廳為兩壞為明顯之對比。

全文閱讀
南京賺二棟房屋之美容院

此美容院為我門到南京考察風水之包車司機其住家前面店面,他說此美容院在這邊經營賺了兩間房子,生意很好,後來因賺錢搬到附近更大之馬路邊擴大營業 做沒多久反而倒閉,他認為大馬路邊招牌比較明顯,店面又比原來舊的大,設備又比較新穎,且在附近差不到一百公尺,同樣人在經營怎麼會差這麼大, 也順便請教我們,此店面為上個案例向東方屢開屢倒之餐廳對面,此美容院剛好向西,開西北門得八運小金龍,故生意鼎盛,賺錢搬到新的店面去為向北方 北方在八運中不當運,一為當運加分、一為不當運扣分,故明顯比較出來,可惜我們開車路過那家店面,司機才講,來不及轉頭也就沒有照到那家店面。

全文閱讀
南京匯港假日酒店向癸開東北門生意大好由一家酒店變成五家酒店

2011年我門到南京考察風水,住在此飯店兩天,第二天跟此飯店女老闆聊天,剛開始老闆未表示身分,只說她是此飯店的駐店地理師 聽說我們到南京考察風水,順便說要考考我們,她說你覺得我們飯店如何?可以斷斷看嗎?她本身也學風水,她半開玩笑說「如果你斷的準我就拜你為師 你斷不準,你拜我為師,好嗎?」,我說可以,剛好隨身有帶羅盤,到外面量個方位以後,近來跟她及櫃檯人員講,講說這個飯店在1996年以前不管誰經營 都一定不好,在1996年以後會開始大好,此老闆跟櫃檯人員想了一下,說頂這飯店經營開始幾年都很不好,在1996年以前的確生意很差,且此飯店之前也換了很多老闆都做虧本,此飯店的確在1996年以後開始變一直都很好,她說能明確講出1996年由壞變好的關鍵點真的不可思議,也讓他服了,後飯店人員都還輪流合照留念哪。 目前此老闆在南京有開三家飯店,另有一家五星級佔地很大之大飯店在新建中,結構體大致完成,可能在一年內會加入營業,她說另在美國也有一家飯店在新建中,此老闆後來才表示身份,隔天並請我們吃早餐並與她妹妹用兩部車免費載我們到機場,在此表示感謝,說以後到南京,先通知一定到機場來接我。 此飯店向北開東北門,右前方為十字路口,為東北方,在八運中內氣、外氣皆得到大金龍,所謂「內外一氣是仙宮」,在西北方有路有空缺在八運為小金龍有助力,在此可以得到印證,另外老闆娘的位置門開北,右前方外門為東北方,出去為十字路口接到東北之氣,雖左前方為北方門,稍微有扣一點分,但二大好二小壞,整體氣勢算大好, 此飯店在2017年以後出入口門位需有所更改才好,改對將會再旺27年。

全文閱讀
南京台商萬安陵園艮山坤向

此萬山陵園座艮向坤在八運不當運, 故從開工至完工到現在投資者之間一直不順利也轉手過, 非此陵園不好因在八運西南為最不當運之原因2017年後將轉好, 此為我們一行五人在南部考察風水其中一人之台灣朋友有所投資, 因為不順利帶我們前往察看鑑定,因沒有時間鑑定其辦公室是否為當運 陵園方向不能更改,但辦公室如方向門位不好,可更改門位,不需等到2017年即可改進。

全文閱讀
陳家飯店向艮寅方艮方來路丑方外大門

八運得內外大金龍。每天40桌1.6萬每月50萬營業額, 2006年搬入生意大好,屯溪梅林后村10號。

全文閱讀
龍川食府乾向亥門亥來路

安徽龍川食府餐廳得內外一氣小金龍生意好為何存不了錢 我門一行十多人到安徽龍川考察,連續二天在龍川食府晚餐,第二天晚上再去也算有熟,餐廳老闆得知我們是來當地考察名人風水,一坐下還沒點餐要我們斷她餐廳風水好不好,我說團內有幾個老師功夫不錯讓他們先斷,但沒有人自告奮勇戰出來評斷一致推我出來,她說以前也有找過不同的地理師來看過,我問說她們講的是好或不好,她說她也不知道誰說的對,我覺得納悶付了紅包 竟還不曉得哪個地理師誰準,此餐廳生意好壞老闆自己最知道,誰說的對就誰準啊。她問我說此餐廳風水好不好,(其實在大陸考察十多天原預定的地點之外,沿路走過的店舖、吃過飯的餐廳生意好壞都會去留意,順便驗證所學是否符合,此餐廳來了第二晚當然第一天未進來之時就在外外量了門位乾向亥門亥來路,留意了周遭環境心裏早有定數,只是好壞一般不會主動跟店家講這是一個原則,因一般店家未必相信風水,縱始相信也未必相信一個陌生人講的話,當然也是一個地理師的格,不要淪落到被人說主動要去服務討紅包的境界。)我直說一定很好,此餐廳門位在西北,且外氣西北空曠,得八運內外一氣當運小金龍,老闆回說但是也常虧錢賺了就容易虧掉,同樣同她請過的地理師一樣她也不知道我說的對或不對,我說妳先回答我就此餐廳經營如何有沒有賺錢,她說生意不錯是有賺錢,我說那就對啦,以前講此餐廳好的就是對的地理師,講此餐廳不好的就是錯的地理師,這麽單純哪還自己都搞不清楚,能當老版了還這麽迷糊。她馬上說是賺了錢但就被人介紹投資其它的項目都虧掉或打牌都輸的比較多,跟我說的很好不完全符合啊,那我的經驗告試我我說妳住家門位一定不當運或有形煞,她要求我可不可以馬上去看,我說我們現在剛要開始吃飯哪,她說沒關係你少吃的部份回來補償你吃更好的,說她住家就在隔壁旁邊隔一條馬路的對面而已,我說那妳餐廳現在剛要吃飯時間人最多不管了?她說有幹部負責沒關係,就答應一同前去,因剛剛有講了她住家門位一定不當運,怕她誤會看了以後不管當運不當運我一定要講不當運才能證明我說的沒錯,未到她家之前我就先列出四個不當運之方向告知,到她家量了結果住家丑艮山乙方開門臥室乙方門,大門無遮覽直通她的臥室房門,此形成內外一氣八運不當運之氣更強,此與我事先跟她所講的不當運方向符合,跟她說明個人投資其它的項目及打牌都虧掉這與住家好壞有關,跟餐廳風水好壞是無關的,她總算恍然大晤,淣清了先前搞不清楚的關念,住家風水,公司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店面風水,好壞本就是各自獨立看,一般老百姓分不清,其實些地理師也沒有此正確的關念。

全文閱讀
廈門內外小金龍之河豚批發商

此位在廈門靠近機場附近之海鮮大賣場,專賣河豚之大盤商,向西北開西北門,西北方有來路來潮,生意大好,得八運小金龍當旺之氣。

全文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