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大金龍
返回名人陰陽宅參考
前行政院副院長央行副總裁財正部長、安泰銀行董事長邱家祖墳宜蘭五指山姆指穴丁山癸向午龍

此墓丁山癸向午方來龍,後山頭有五座山頭,號稱五指山,此家族塔位在姆指山頭來脈位置,左右砂明顯,案山端正,左前方為明堂出水處。 此墳葬邱家16世到20世之祖墳,丘正雄本人為20世,曾任央行副總裁、財正部長,97至98年為主行政院副院長、隔年88風災後卸任,後接任安泰銀行董事長,叔父目前住在二結鄉90多歲。

全文閱讀
中興紡織公司董事長及三位夫人之墳癸山

李祖壽夫婦及祖墳興華火柴創辦人台灣火柴永利證券接辦人玉山銀行創辦人之一

宜蘭楊進士祖墳獅仔吃肉之穴土角流金辛山近辰乙向戌龍

雙山雙向出泉龍高虎低不對位

全文閱讀
孫立人之墳

前省議長劉炳秉偉祖墳之母劉鳳倌坤向乾隆癸卯年建73年修護

前省議長劉炳秉偉祖墳劉秉盛丁向丁丑年嘉慶建

肯尼士網球拍創辦人四家公司董事長羅日昌之墳

(摘自羅氏通譜網) 羅日昌(1913- ) 台灣省台中人。 小學畢業。 建新企業集團核心人物。 1964年興辦建新塑膠廠,1970年擴組為建新企業公司,經營塑膠發泡鞋底。 1969年籌組光男企業公司,生產網球拍等運動器材。 1973年創立移新實業公司。 1978年組建健力體育用品公司,形成專事運動器材的中型企業集團。 任建新企業、光男企業、移新實業、百新運輸等4家公司董事長。1980年創建谷關大道院。

全文閱讀
唐榮鐵工廠祖墳乾山

宋楚諭父墳向南午方64年葬

開台進士鄭用錫向戌299度同治己巳年

七運大好一帆風順八運連遭失敗前副總統連戰父墳向正東

前副總統連戰之父母墳向東,在1995年之前為七運向東為第一好運,故之前連先生一路好運,官運亨通,連戰(1936年8月27日-),字永平,臺灣臺南市中西區人,出生於中國西安市。臺灣本省半山籍政治人物、中國國民黨榮譽黨主席。曾受任為中華民國駐薩爾瓦多大使、交通部部長、外交部部長、台灣省政府主席、行政院院長、第九任中華民國副總統、第三任中國國民黨主席等職。 但風水輪流轉到1996年以後變八運,向東為小不好,且此墳之右前及右方有下陷空缺,後方有小山坡為靠山但很短(剛塟之第一輪流年有助但第二輪流年之後無樂山支撐為靠就不好),當運尚可不當運則不好,右前右邊及後方之方位為辰巽巳丙午丁未坤申庚酉辛之流年,故連先生在西元2000庚辰年及2004甲申年選舉總統大家一致看好之下以些微差距敗選,庚辰年及甲申年皆在前述空陷之流年,甲申年之甲年則在正前不當運之年,去年2011辛卯年卯方亦在正前流年因助選不幸被槍擊臉部,幸無大礙為不幸中之大幸。

全文閱讀
台灣獨一無二完美水局主富王永慶關渡獅頭山祖父母墳巽向

此台灣非常知名企業家王永慶之祖父母墳,此墳只要發在水法,因風水水法門派很多準確的不多,在此只能點到為止不會明講,但聰明者或可體會出來,水法首重陰陽,以立向何山之陰陽再定各方24山水位陰陽決定該風水何方有水為吉為凶,故24山之水為吉為凶端視陰宅之向何山為陰為陽而定並非固定。 此墳乾山巽向,以陰陽而言該有水的地方有水該有地的地方有地,以水法而言實在太美妙了!實在難得!故成就王永慶家族之事業王國,此局如墓方向差一山則全盤皆變,此局與香港之虎豹萬金油兄地之墳向亥方面對一片海,形成五鬼鬧判之格局,塟後每年男子孫相繼過逝只剩女孩之房,為一強烈對比。聰明的讀者是此水法或許你已體會出來了。

全文閱讀
金門二品官乾戌山308度

金門文應舉武顯將軍二品乾戌山308

金門王安漢古宅巽山及宗祠

金門酉堂別業癸山

金門牧馬侯祠

金門邱良功正一品武將建威將軍墓浙江提督子山東方龍

金門邱良功提都出生地艮山坤門現第九代五子三碩士財少

金門許大來父墓未山

金門許大來進士墓午山

金門許懈碑

金門許獬墓戌山302度

金門黃家來金門祖墳癸山18度

金門黃偉進士清官墓巳山150度烏鴉落田穴

金門楊華總兵墓寅山近甲及祖墳癸山近丑

金門魯王墓坐東

金門總兵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