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大金龍
返回璧刀及犯煞案例
車禍死亡搬走後隔一年新買主亦同樣車禍變植物人同月份差一天都被年輕人騎機車撞傷頭部之公寓

圖中向沖璧刀對到公寓之左後方,此璧刀方位為寅方為驛馬主車禍,八十六年流年一到,此戶男主人被年輕人騎機車撞到,頭受傷,當天住院開刀未成功,當晚去世,寅方為東北方為驛馬,且東北方為艮為少男,璧刀為外來,固在八十六年一月二十三日乙丑日之時,被年輕人車禍所害,流年、人物,車禍現象皆符合,本人鑑定後,建議賣掉,賣了以後隔年買之人家中男主人,亦在八十七年一月二十四日同樣受到一年輕人騎機車撞傷頭部,變成癱瘓在家中躺好幾年,東北方為八十六年、八十七年為印驗之年,印驗之月份為一月、二月份皆符合。地理師幫一戶解危卻未能幫新接手之人處理,心理甚感茅盾。

全文閱讀
相臨二戶皆發兇之宅

此;兩戶面向南方,前面為路沖,非路沖不好,那時七運不當運,右邊瓦房該戶家中女主人有白內障,左邊一戶為腦中風去世,南方應驗心臟血管眼睛毛病,兩戶皆應驗。 右邊瓦房該戶左後方東北丑方有璧刀,家中女主人於民國86年丑年丑月1月丑日丑時糖尿病去世,東北方為丑艮寅方位主脾、胃、糖尿病,應驗時間及卦位毛病奇準無比。

全文閱讀
壁刀流年到年輕得癌症去逝之宅

此戶面向東北,剛好東北方有璧刀,東北方主脾胃、糖尿病,在應驗之年八十六年,此戶主人得胃癌去世,之前前面庭園北方有水不好,在八十五年就生病,拖到八十六年一月去世,年月病情皆符合璧刀方位。

全文閱讀
光華街面對壁刀應驗倒閉之營造公司

此營造公司面對前方南方壁刀85年應驗之年到公司關門

全文閱讀
績效很好之分局分局長為何被降調

某分局向西北開西北門當運,業績很好,左前方酉方面對雙壁刀,89年流年到分局長因桃花事情被降調,因屋向門位當運未牽扯其他事情,此分局長為本人十多年之朋友,曾同團到澳洲旅遊睡同一房間,此分局在民國88年剛落成於十月搬入辦公室,此分局長請我幫他看整個分局及他的辦公室好不好,有那些可更改的地方我看到左前方之壁刀,正對他分局長辦公室,且會在隔年印驗,我建議他不要用此辦公室,換到後面副分局長辦公室去,但是此分局規劃分局長室的面積為副分局長的四倍大,更換以後會很怪,不自然,後來他本人也未更改位置,隔年壁刀流年到也果然印驗上述情形。

全文閱讀
連續死亡三位之陰宅

此墓向南左前方前方有樹幹,位在南方西南方位置,因為距離很近,流年一到全家在七年內死了三個人,分別在申年丙年丁年即93、95、96之流年,本人受朋友所託,到此墳為其鑑定,她們以為本墳地裡不好,經堪察非地本身不好主要為正前偏左前面樹木犯煞,將樹木砍掉就可以,其所應驗之年皆位在樹幹之位置,目前已移到納骨塔。

全文閱讀
對壁刀犯煞流年到遭偷貳百多萬及女主人犯壞桃花之宅

右前公寓卯方璧刀面對前面透天別墅,曾到此別墅之隔壁拜訪朋友,此朋友為教會之長老,對風水一向不信,因為看到此戶面對璧刀不好,順便跟他講說此戶在八十三年、八十四年中間,會有不好之事印驗,且可能會有壞桃花,看此屋之時為八十七年,他當場講說此戶在八十三年底近過年之時,家中被小偷侵入,虧損財務為近兩百萬,此戶為在大陸投資之台商,偶爾回來,在民國九十年碰到他之時,問說此戶有沒有賣掉,他說此戶因為女主人在八十八年有外遇,之前聽我講說有璧刀不好不相信,直到太太發生外遇情事,毅然把此戶轉賣,本張照片只照出對方之璧刀,為顧及該戶隱私,未將該戶照片列出。

全文閱讀
面對壁刀流年到辦喪事

面對西南方93年應驗之年到辦喪事

全文閱讀
面對壁刀及女兒牆應驗之年到車禍多處受傷住院二個多月後喉嚨受損傷

此戶面對西北方,前面璧刀為巳方,巳方為驛馬應驗車禍和呼吸大腸毛病,該戶為公寓四樓,在巳年發生車禍,住院兩三個月,出院後聲帶破損,長期要帶助講器,才能說話。

全文閱讀
屋後壁刀對到臨房造成臨房流產之屋

此房後面牆壁為西南方東北向,西南壁刀正對附近臨屋,臨屋有孕婦因被西南方壁刀對到主婦科,該年懷孕以致流產。

全文閱讀
正對紅綠燈桿路標指示桿水銀燈桿出事之宅

此屋向寅正對紅綠燈桿水銀燈桿指示牌桿86年流年到家中辦喪事

全文閱讀
壁刀流年來到應驗辦上喪事

此戶對面東南方有璧刀,流年一到家中辦喪事。

全文閱讀
面對屋脊流年到辦喪事

左邊該戶面對前面璧刀及屋簷上,前方為西南方在民國九十二年,流年到辦喪事。

全文閱讀
壁刀應驗年到被倒好幾百萬之代書事務所

此戶右邊東北方有璧刀,在印驗之年八十六年被倒了七百多萬。

全文閱讀
壁刀應驗年門位屋向皆不對當市長競選總部失敗之屋

此戶在九十年,被作為市長競選總部,坐艮山坤向面對方向為西南最不當運,且其左後方巳方,有圖上之璧刀,巳方為九十年剛好在選舉那年碰到璧刀,故未勝選。

全文閱讀
東南方面對壁刀於流年庚辰年到辦喪事

東南方面對壁刀於流年庚辰年應驗年到辦喪事

全文閱讀
連續四戶不當運又路沖面對整排柱子發凶案例

照片之三戶向南,位在市場周邊,路之右側為市場,左邊之男主人及右邊之男主人,皆因中風去逝,另右面同樣面對道路騎樓柱子之住戶男主人也中風去逝(在1996年以前不當運約發生在1976至1980年間),因三戶皆面對整排柱子南方主心臟血管眼睛毛病,右邊住戶女主人亦已中風18年目前未住這邊,中間戶面對路沖在1996年以前不當運,女主人眼睛因白內障開刀,但眼睛一直都不好,且因此屋左後方有壁刀切到,長期有糖尿病,在1997丁丑年丑月丑ㄖ丑時因糖尿病去逝,丑方為東北方東北應驗脾、胃、糖尿病,此壁刀之應驗可說病況及應驗之時間從年到月到ㄖ到時皆準,風水你說可不信嗎?(中間之屋子女大部皆在台北發展為本人親戚,右邊之屋為本人初中以前小時與父母所住之宅)

全文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