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身價之某大公司前副董事長祖墳九曲來水

得八運合十挨星水局之陰宅 百億身價之英業達前副董事長祖墳   此墓癸山丁向左邊、東方、東南方高起並有多個池塘由高而下,由人工引水及埋暗管層層而下及正左邊另引一溝渠水直接流到墓之左前方,聚集在丙午方之水塘,另本局午方九曲水來朝,丙午方之水塘另引一暗管與九曲水交會流過墓前方,對面左前午方九曲水蜿蜒而來,從衛星雲圖看極其明顯,此交會水正合八運挨星之水法,完全由人工取水與自然之九曲水交會為難得之挨星水局,因坐人元龍故完全由人脈及技術賺錢,聽說溫家祖墳世代曾祖父母、祖父母五位皆葬在此,大發百億後九十三年照原位置、原方向改建,改建之時英業達前副董事長溫先生不幸突然心臟病去世,去世之時 骨灰不知暫放何處,故難以斷定以正施工之墓是否有所牽連

全文閱讀
知名企業集團立委監委花數千萬改葬祖墳反而大敗

高雄市某知名立委,堅委夫妻檔之祖墳,後選高市議長,後來出事,目前人在大陸,此葬後,因方向不當運不到三年即應證,此墳面向東南,98年夫人被判刑確定。

全文閱讀
某大知名財團公司花上億買下整座山頭葬後大敗

從台北SOGO百貨之風風雨雨但生意興旺驗證陽宅秘訣

從台北SOGO百貨之風風雨雨但生意興旺驗證陽宅秘訣「沖起」之吉凶及金龍八運挨星兩派 密絕 台北忠孝東路四段太平洋崇光百貨從九十一年起就風波不斷,由禮卷案牽出總統夫人之官司及原太平洋集團喪失經營權,與現負責人遠東集團經營權之爭奪戰及九十一年、九十二年水災、 SARS風暴九十五年火災,讓公司停業多次,但其生意照樣興旺,每天上千萬收入之營業額,為各方爭奪之金雞母,故太平洋SOGO之陽宅與風水之觀點,到底是好是壞可能莫衷一事,說好者會找出它好的理由,證實他的理論因它生意一直真的很好,但對於發生這麼多風波,水災、火災、SARS、經營權換人、停業多次,能否有一合理之解說,說其壞者也有道理,因為畢竟它發生了這麼多之風波及挫折,但對其生意很好,能否有另一合理說法。 諸位五術先進,不知您是站在哪一觀點,是好?是壞?是吉凶參半?但不管哪一塊觀點,能否有一合理之解說,且此一解說為放諸四海皆準之真理真訣,是經得起考驗的,當然本人在說明SOGO百貨吉凶之前,認為陽宅跟人一樣,人非聖賢,人皆有優缺點,只是比例大小而已,好人也非絕對百分之百好,壞人也不會是百分之百壞,陽宅也絕對不是一分為二,不是好就是壞,即一般房子皆有好有壞,只是好壞比例多少的問題而已,如何抓出每戶房子之好在哪裡?壞在哪裡?才是高明之地理師,「風水輪流轉」怎麼轉?到底是好變壞、還是壞變好或好的一直好、壞的一直壞也就是行運之觀念,沒有行運之觀念,再準也只能準一半,(當然有些地理師不認為有屋運之觀點)。 SOGO百貨坐北朝南,後面有一天斬煞,一般會認為極凶,但我認為他叫「沖起」為大吉但帶凶,故太平洋集團在九十一年、九十二年發生水災、SARS風波兩次停業,(報載應轉手投資其他事業急需SOGO百貨之現金週轉,因停業損失轉而向外界求援而喪失經營權)。因沖起位置在北方,故在九十一年、九十二年應證出事,過後就不會,坐子向午開丙門在八運當運且因沖起大吉,故生意大旺,沖起之陽宅為大旺之屋但帶凶,另九十五年發生火災,因其正前方右邊有一壁刀在南方,南方為火,故在丙戌九十五年發生火災。(八運在民國八十五年起算)

全文閱讀
從關渡王永慶祖父母墳「五福臨門」最佳格局及香港虎豹公園胡文虎、胡文豹兄弟墳「五鬼鬧判」最兇格局,談陰宅水法秘訣。

數百億知名企業集團政商關係很好八運後變壞

此墓為國內知名大財團之祖墳,一般稱此墓為橫龍結穴,藍綠政治關係良好,七運最當運。 曾一度大發很久,八運後不當運,全家曾一渡皆被收押,公司營運不佳。由大好變大壞因運改變而風水未隨之變動。

全文閱讀
相臨二廟為什麼一香客多一香客少

此相鄰兩廟,一為靈洞宮,廟本身比九天玄女娘娘廟大又豪華,但因為向西南,開西南門,在八運不當運,香火較不旺,相反的其頂上之九天玄女娘娘廟,向西且進出口有南方進出,西方及南方在八運皆當運,故香火鼎盛,此金龍訣明顯應驗之案例。

全文閱讀
原祖墳當運當議長轉運後出事下台之風水

此為某縣議長之祖墳,面向北方,在七運之時當運,當上縣議長,八十五年轉八運後就不當運,因向北,在八十五年壬子年,大運變更,又碰到應驗之流年,因北方為壬子癸剛好應驗,八十五年因案被通緝,失掉議長職位,兒子也犯上官司。

全文閱讀
原當農委會主委不到一年便下台之祖墳

原當農委會主委,墓向東北丑方,後來更改向北子方,2001年修,不到一年便下台,前逆水局主富,展誥主貴,重修後未對鬼尾及正對展誥有唇無氈,不管以上好與不好之因素,但元運更重要,在八運東北為第一好運,改成向北方變成不當運,故更改後幾個月便下台,元運重要或巒頭重要在此可得到答案。此祖塔到九運2017年後就會變好。

全文閱讀
父墳羅城密佈水口交鎖當運做到中將

此墓向北壬子方58年葬,正前方火星漂亮主武官,順水砂主貴,羅城密佈水口交鎖,其子在七運的時候當運,七十二年升少將,八十年生中將,到八十五年以後轉為八運不當運升不上去,便在八十五年退休,其姪兒也在七十二年進入官校,一路升遷快速,升到上校,八十五年以後,升遷很慢,也在九十五年退休了。另一三合院在底下為羅中將之出生地巽山136∘乾向。以上情形為該上校親自招待我們所說明特此感謝。此墓在106年後又會當運大發。

全文閱讀
因住宅兇方動土及壁刀名人之獨生女被綁架撕票

此宅在民國84年及85年時發生名人之獨生女兒被綁架撕票案,震驚全國報導多時,警政署長因此而下台,主要在當時該宅84年西北方在蓋一批房屋,西北方動土為兇方該年又為太歲方,凶上加兇,西方又有壁刀煞,西方主少女與西北方同主頭、呼吸、大腸,南方開門屋前南方有水池,南方主中女,84年南方開門不好,南方有水亦不好,故家中唯一獨生女兒被綁架,全身肺、大腸、頭部皆被虐待受傷,85年為水池應驗之年,故不幸在85年被撕票,南方水不當位及壁刀煞雖然不好,但不致於發生到被撕票之程度,主要發兇為西北方之動土引起,其他只是剛好配合到流年,此事件發生當時與師兄弟多人有到此住家堪查,才看到西北方在施工蓋房屋。

全文閱讀
南京總統府正子山

此總統府在清朝為二江總督辦公室,1853太平天國天王洪秀全攻陷南京以此做為天京,天王於1964年病逝,後被湘軍1964年攻破燒燬,後來再重建‧1927國民政府成立以此為辦公室,1937南京淪陷,1945抗戰勝利遷回此,1948蔣中正在此就任大總統,1949解放,從1930至1953為四運總統府向南不當運,故在此之政權皆不長久‧

全文閱讀
南唐欽陵李昇後主子山

此墓向午先主造葬之時943年與其子中主李璟順陵961年,在當時之元運937年至963年為九運,為八運中最不好之運,故葬後不久,國運衰退,在958年被迫去掉南唐國號,傳到其孫後主之後在978年就被趙光義毒死滅亡了,從866-975年維持三十九年‧

全文閱讀
南唐順陵李璟中主子山

此墓午向,先主造葬之時961年與其父先主欽陵943年,在當時之元運937年至963年為九運,為八運中最不好之運,故葬後不久,國運衰退,在958年被迫去掉南唐國號,傳到其子後主之後在978年就被趙光義毒死滅亡了,從866-975年維持三十九年‧

全文閱讀
常熟瓶隱盧紀念館兩朝帝師甲山庚向

此為兩朝帝師同治狀元翁同龡,因戊戌變法得罪了慈禧太后,被罷官回到故里所住之房屋,本想看有無機會再被平反錄用, 但一直到晚年去逝都未遭重新錄用,但有被平反,到死後四年1908年才被加恩開複原官,此宅因曾燬壞再重建,不知以前房屋是否與現有同樣,有待查證,但如假設以目前現在之宅院其屋向門位與以前皆同,來討論當時之陽宅當運與否,查此宅向向庚、東南方有水塘,從返鄉住在此宅1898至1904年在當時為二運(1882至1905年),門位方向向西、內圍牆之門向南、皆不對當時元運之位置,外圍牆在東方位尚好、在東南方位水塘位置亦不合元運位置,同樣在其後方山上其父兄祖父之陰宅向辛方亦不當運,故回鄉後沒辦法有助力再重新被錄用。至於現有北、東北,西北方之水當時是否有無,因離現在超過100年已不好查證,故不討論。

全文閱讀
無錫靈山大佛亥山

靈山大佛巳向,後山氣勢宏偉,雖有鬼尾撐,但向不當運門票收入未必攤平支出,要到2017年後會較好‧

全文閱讀
七運大好一帆風順八運連遭失敗前副總統連戰父墳向正東

前副總統連戰之父母墳向東,在1995年之前為七運向東為第一好運,故之前連先生一路好運,官運亨通,連戰(1936年8月27日-),字永平,臺灣臺南市中西區人,出生於中國西安市。臺灣本省半山籍政治人物、中國國民黨榮譽黨主席。曾受任為中華民國駐薩爾瓦多大使、交通部部長、外交部部長、台灣省政府主席、行政院院長、第九任中華民國副總統、第三任中國國民黨主席等職。 但風水輪流轉到1996年以後變八運,向東為小不好,且此墳之右前及右方有下陷空缺,後方有小山坡為靠山但很短(剛塟之第一輪流年有助但第二輪流年之後無樂山支撐為靠就不好),當運尚可不當運則不好,右前右邊及後方之方位為辰巽巳丙午丁未坤申庚酉辛之流年,故連先生在西元2000庚辰年及2004甲申年選舉總統大家一致看好之下以些微差距敗選,庚辰年及甲申年皆在前述空陷之流年,甲申年之甲年則在正前不當運之年,去年2011辛卯年卯方亦在正前流年因助選不幸被槍擊臉部,幸無大礙為不幸中之大幸。

全文閱讀
花蓮慈濟靜思精舍證嚴法師修行之地辛山

此為慈濟證嚴法師修行之地,雖其助人數十億,但本身尚保持簡樸莊嚴不奢侈,不失為上人之風骨,此地因為正後為建築物看不出來脈,但有些五術界人士認為此地較高是為葬影,故來脈本就不明顯,但因此地較高就認為是葬影也未必服人,因一般建築物本來蓋壹樓為避免淹水,將壹樓墊高很正常,故是原來地就比較高或施工才墊高,比較不好判斷,但此地左右砂俱全,此地位在適當位置,後山有力雖看不出來脈,但如來脈從戌方而來則成為双山双向局富貴格非官貴,也符合慈濟目前之情況。

全文閱讀
出700位博士名間鄉協興堂三合院乙山出縣市長監委國代後斜左高右低

關於此三合院本人看不出會出700位博士,故只有以在此宅附近之陳家祖墳來探討為何後代會出700位博士,陳家祖墳於清朝同治年間造葬,據說後代出700位博士,到底為早期之三合院媲蔭造成,或由此陰宅之影響,各有說法,但不管任何案例,本人認為要有住在該宅之人才會應驗(當然也要該宅有得到地理才算),如離開該宅則以目前之住宅為主,後幾代子孫長大分房,各自往外地居住,或離開各自之家庭在外求學居住不同陽宅者一定很多,且各不同陽宅所應驗一定不同,但後代各房同時得到博士學位則皆很多人,此一定為同一祖墳所媲蔭才有可能,因祖墳骨骸可感應到後代子孫,陽宅要有住在該宅之人才會應驗。 但對於陳家此祖墳是否就是造就後代出700位博士之墳,或還有其他祖墳可做參考,因團體行動無法訪察其家族做進一步了解,現就以此墓說明個人之看法,此墓後面來脈為層層片片由高往下到墓地後,其前明堂亦層層片片由高往下,即後地形一層高一層,前地形一層低一層,層次分明,量此墳坐山為丁未為大空亡線,一般都避諱之,且大空亡線怎會出這麼多博士?現場60多位學風水之人都不觧,懷疑是否有其它祖墳才是出700位博士之墳,但因此墳造葬至今140多年有整修很正常,其間是否有因整修而動了方位,如果整修前之方位為未山丑向又配合一高一低之形局,則為二儀局,才有可能出怎麼多之博士。

全文閱讀
當運大發十幾億改運變不好之祖墳

此姜家祖墳為新竹望族,每次大選,聽說總統候選人皆會拜訪,曾盛極一時,財產有很多億,因面向東南,七運當運大發,順水砂主貴,八運失運逐漸衰敗,已不復當年。

全文閱讀